只是为了给自己找到一点乐趣。画画也好听歌也罢,都只是为此

有一点cp私货(王佐)和⚪欲发泄的摸鱼 基本上是自己全部的爱用角色

ul复活了真是太好了


————————————————

在其他社交账号上总觉得不太好意思说一些煽情的长篇大论,干脆趁着在lof发图没头没绪想到哪里说到哪里的乱扯一通。

入坑ul的契机是16年初国服开服,因为炎玲老师那几张圈内知名的威廉对他一见钟情迅速入坑,已经是很晚了。之后因为学业和机制上(零社交不会打涡和攒碎爬星)的原因a了一段时间 在16年年底又因为遇到了现在的妹妹捡了回来,也是半个我和我妹还有后来许多的人相遇的契机,真的是承载了很多东西。从入坑开始到关服满打满算也就一年半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 短到还留不下太多东西,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多氪几次金。好在我一直是一个忠实的TCG爱好者,同时也一直很喜欢DBG,sc的游戏类型说老实话给了我很大的慰藉……而且也是sc帮我撑过了心理疾病加重以来最难过的一段时间。只是没想到一年左右sc也关掉了,之后就只剩下了18年下半年薛定谔的“重大发表”——直到今年,这个重大发表竟然是开源释出,ul也以现在这种方式复活,简直是天降宝物级别的意外之喜。

从16年到19年,和ul一起度过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3年时间,虽然还是很厌恶自己拙劣的画,但也无可否认自己的画技比起当年提升了太多;当年仰望着众多太太,结果今天的自己早就和当年暗地喜欢着的人们打熟成一片;入坑当初还在懵懂的读着高一,现在已经跨过了高考这一关。从当初页游迪城强力l3风暴和后来的国服人气投票再到页游关服手游开始运营在恶意深红预兆护士小熊跑分的轮番夹击下拿着洁米哈尼威廉多妮上分又在小熊未削弱的12月用鱼冲上r1,最后在今年暑假网页版复活的第一时间做完王佐宫格,带着我和大家相遇又承载了我的青春和倾注其中大量感情的ul来来去去,现在也终于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毫不夸张的说,ul能以这样的姿态复活,让我久违的感到了生的快乐。希望今后也能陪着ul继续走下去

评论
热度 ( 12 )

© YAAAAAIBA | Powered by LOFTER